鞍山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办公会议2020第4期
    时间:2020-05-29 12:08来源:鞍山市医疗保障局作者:点击:

    5月29日,鞍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新凯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研究部署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总遵循、总原则,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实现机构编制资源的最优配置,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保证不发生擅自增设机构、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干部等问题。

    程新凯局长指出:全局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实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后,原来人员调动的工作程序、人员信息变动的工作程序等都发生了相应的变化,机构编制实名制实行一编一人,关系到人员身份的确认和人员的工资、社保、医保等各项切身利益。局综合科在填报实名制报表时,一定要仔细认真,实事求是的反映编制人员的实际情况。推进机构实名机构编制实名制的管理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且对人员配置、干部任用等方面出台了一些新的规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真正搞懂搞通,做好与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等部门的沟通衔接,严格按照机构编制实名制规定规范操作。


    此次会议邀请列席人员有:

       马东  鞍山市医疗保障局综合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