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07 08:25来源:鞍山市医疗保障局作者:点击:

    9月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新凯主持会议。

    444.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新凯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内容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论述及中共鞍山市委十二次九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新凯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绷紧粮食节约这根弦,要牢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古训,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节俭节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习惯和修养,在全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的构建与企业、与群众、与基层“三个互动体系”的建设中来,围绕医保工作重心,积极对标先进地区,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切实做好厂办大集体改革、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医保接续有关事宜;进一步完善我市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和流程;深化基金监管职能部门联动,全面开展对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检查等工作,服务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大局,努力为全市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