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完善我市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8-03 16:13来源:鞍山市医疗保障局作者:点击: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全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供给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辽政办发〔2021〕39号),按照辽宁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完善全省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的通知》(辽医保发〔2023〕10号)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市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提高门诊慢特病精细化管理水平,鞍山市医保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完善我市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23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电子邮箱:asdybzk@163.com 

    联系电话:0412-5586523(传真同)

    通讯地址:鞍山市铁东区莘英路899号(鞍山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收) 邮政编码:114000

    衷心感谢您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支持关注。 

    附件:关于完善我市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关于完善我市门诊慢特病保障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政策解读